close

Dear Macaron,

有些話很想要跟T大說...

謝謝你總是在我激動時,還是那麼冷靜的回應我
謝謝你陪我一起煩惱我的論文
謝謝你跟我一樣期待回台灣的日子快快到來

你很低調,但是我不寫下來,我老眼昏花的時候,怕我會忘記你對我的好 (雖然大家都說老人最會想起年輕的時候的事情了)。我們慢慢在接近,慢慢的了解...不管是時空還是時間。Mac 快來了,我會好好使用的,希望可以讓論文的進度更快些,快一點回到台灣,快一點還你投資我的錢 (媽媽說不可以隨便些受別人的好意的,有借有還,再借不難 :))

生日快樂,手工卡片應該收到了吧!!!  希望明年開始,我們又可以一起過生日

---

因為M太要到了,所以上網找了很多軟體資料,在這個論文很忙碌的日子裡,整理了一下自己常用的軟體,還真是不少阿...大部分都可以找到 Mac 版本,唯獨 PDF-XChange PDF Viewer 沒有,這真是天崩地裂阿... 目前找到 Skim or PDF Viwer 或許可以替代,但是要等M太來了,試用後才知道...

即將踏上 Mac 的旅程,說老實話有點小鹿亂撞,哈哈....

該睡了,在47小時內M太就會到我手上了,晚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zx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