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親愛的Macaron,

車禍後,也過了快五週,臉漸漸的恢復知覺,頭皮也可以摸了,但是牙齒還是老樣子,沒有什麼知覺,不過沒關係,日子還長的很,對神經要有耐心

現在生活的忙碌,漸漸沖淡傷口的痛,或是我刻意忘記傷口的存在,不論如何,車禍後的恢復期就這樣在「自我感覺良好」的心態下過囉!!! 很多人都說我很勇敢,我自己是不知道勇不勇敢,我只知道我想要它趕快好,要吃好,要睡好,怕毀容被拋棄,怕關心我的人會擔心,尤其是我媽,一天五通國際電話的關心,可是很有威力的

一直很想感謝在這段期間很照顧我的所有人,噁心的話說不出來,手藝又不好,所以只能欠下這筆人情債了,有機會一定會回報的

人說出門在外靠朋友,在最後留學時期出了這個大包,套句T大對我的comment「意外製造機」,哈哈,以後還請多多擔待囉!!!


感覺數據沒有分析完的一天的pop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zx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