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Maracon,

這是我的第一篇體驗文,對於粗神經的人要寫這種文章,有點怕怕,怕誤人子弟

先來看看英國Amazon買的polaroid pogo有啥東西: pogo本尊,底片10張,充電電池,電源線,及英國轉歐洲的轉接頭。如何使用,請自行詳閱說明書囉!!

英國pogo包

 

再來給大家看看印出來的效果,我分成兩類: 1. 原照片列印;2. 特效處理過的照片列印。我覺得已經用lomo特效改過的照片,列印出來的效果挺不錯的,沒有差很多;但是原照片的列印就讓我失望頗多的,尤其是它沒有完全曝光一事,讓我很介意,但是它的方便性還是讓我頻頻讚賞;所以就也順道附上我做的明信片,給大家參考囉!!!

pogo體驗照

原照片

2010-08 (Aug).jpg

pogo 列印照片(有滿明顯的痕條紋)

Collages4.jpg

上圖 lomo 特效;下圖 列印lomo特效照片

特效.jpg

左圖 lomo 特效;右圖 列印lomo特效照片

 

我的總結是,pogo沒有pivi mp300的列印效果好,但是喜歡lomo效果的我,沒有太失望,而且它的背膠功能,方便做獨特的明信片,是最吸引我的。我很慶幸我在英國買到便宜的價錢,所以還是有的感覺。另外一提,聽說照片的列印品質會被相機或是手機原本設定的畫數所影響,所以我有機會會試試比較高畫數的照片,看會不會效果比較好。ps. 有機會也來試試黑白照,應該更有fu的啦!! lomo萬歲~~(更正:pogo在連續列印6張後,已經沒有痕條的問題了,雖然色系偏冷,但是已經能忠實的呈現原檔案的效果了)

pogo 明信片

附上我的自製明信片.....

 

pop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zx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